学术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吕英华院长申报的省科技厅百万元重点科技研发项目获批

发布日期:2018-01-12 00:00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我校首次获得重点科技研发项目,迎来了2018年我院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开门红,也是我院建院三十周年收到的一份厚礼。

我院院长吕英华教授主持申报的吉林省科技厅重点科技研发项目“基于深度学习的智慧养老系统研究与开发”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得到专家们的高度认可,经吉林省科技厅批准立项,资助经费100万元。

吕英华教授申报的项目,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积极推进我国养老事业发展的重要任务,联系我院老年福祉学科建设发展的需要,突出我院养老专业特色,吉林省教育厅苏忠民副厅长在全省民办高校科研处长联席会上,对这种既符合社会重大需求,又突出学科特色,计算机专业与老年福祉专业交叉融合的选题和项目申报,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三年来,吕英华院长以我校为署名单位,先后发表SCI论文一篇,在科学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一部,编写并出版教材3部,获批实用新型专利1项,这次又主持省科技厅重点科技研发项目1项,不仅创下了我院单项课题资助经费达百万元的最高纪录,也填补了我校申报重点科技项目的空白,在全省民办高校中也是首例,为我院今后申报重大、重点项目奠定了基础。(科研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