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喜迎校庆三十年,数学系举办“Logistic曲线参数估计的一种代数方法”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00:00 点击数:

恰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建院三十周年之际,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于9月13日下午3点在东区二号教学楼308,进行了一场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数学系王增辉教授主讲。数学系主任姜淑珍教授、辅导员王小奇老师、全体15级学生参加了这场报告会。

王增辉教授此次学术报告会的主题为“Logistic曲线参数估计的一种代数方法”,整场报告会,他就像平日里上课一般,一丝不苟。他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一个繁琐问题的框架搭建在同学们面前;又用严密的推理,将研究的过程,问题的核心解决方法,呈现在大家眼前;用幽默风趣但不失严谨的讲述方式,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这场学术报告让大家不光使得大家对“Logistic曲线参数估计的一种代数方法”有所了解,还学到了新的一种推理思路。更好的开拓了学生的学术视野。

三十华诞谱新章,数学教育系定将发扬系风,拿出严谨的态度,搞好学术建设,为人文学院的明天添砖加瓦!(供稿单位: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撰稿人:王小奇审核人:姜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