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福祉梦、人文行”筑梦二班开展“我思我想我画”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00:00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我院“学习筑梦”行动方案要求,筑梦二班班主任王春杰老师、辅导员李宇航老师及全体学员,于6月12日中午12:00在东区二号楼学习筑梦园地106室,开展了“我思我想我画”交流研讨会。

交流研讨会由班主任王老师主持,首先她对全体学员搜集的习近平金句语录表示赞赏,并对学员们交上来的作业进行一一讲解,举出优点、列出不足。然后由两组学员分别对双方搜集的习主席语录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能看出同学们在感受着思想火花的碰撞,现场氛围非常激烈,也看出了我筑梦二班学员思想的自由和对创作的高度热情。最后,王老师将自己搜集的、易于通过绘画方式表达的图片、金句语录,耐心为大家梳理,并为学员们缕清思路、指出方向。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本次讨论会当中,受益匪浅,要交一份让自己满意的作品。

本次交流研讨会,旨在让学员们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充分挖掘了学生内在潜力,展示了学生特长,提高了学生综合能力,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