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工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07:45 点击数:

 

为了鼓励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态度面对大学生活,激励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理工学院推出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

直至今日已举办两场活动,理工学院团委宣传部在2021324日特别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之“理工校园党旗红”书画摄影活动。此次举办的书画摄影大赛,以更加新型的活动方式表达出青年们的爱国情怀。对符合要求且质量较好的18件作品进行了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一名:20级数学一班 尚见阳

二等奖两名: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陈一菲、20级数字媒体技术 吕书锐

三等奖三名:19级网络工程 范雨琳、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刘莘、20级数字媒体技术 廖美琦

理工学院文艺部于324日在东区二号教学楼219教室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之“颂歌献给党”红色歌曲比赛初赛。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以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人民,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题,悉心选取演唱曲目,不仅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还激起了我们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勇气。在激烈的角逐之下,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了入围复赛的优秀选手,复赛名单如下:

刘慧鑫、王继鹏、刘嘉诚、杨敏、陈关桥、李金羽&鹿丁文、王琪、闫绍菲&杜佳佳&张玉蝶、韩亚露、王爱雨、孙文博、魏珂、王福嘉、许子晴、于颖、候昭君。

在本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中,书画摄影歌唱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还增加了学生之间互相交流。在展示自己才华的同时,还可以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帮助学生在大学生活中,发挥出自己的优秀之处,以书画、摄影或歌唱来表达出自己对启航新征程的决心。增进学生爱党、爱校、爱社会的情感,激励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尽展我们的青春风采,为建设祖国做出我们的贡献!(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关欣悦  审核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