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教育系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12:36 点击数: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效工程,优良学风需要进行长时间的精心培养,来不得一时一刻的松懈。优良学风一旦形成后,可使学习者受益终身,在优良学风中形成的学习者,反过来亦可促使其更好的发展。为深入开展强化学生纪律、促进优学风建设, 5月26日中午12:30,数学教育系19级全体学生在东二105教室,召开风建设大会。

会议由姜帆老师主持,首先是主任姜淑珍老师讲话,根据院系学风建设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全院教学工作中关于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的有关精神,更进一步地提出纪律要求,动员全体师生,把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然后是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讲话,她提到,可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活动,全班同学共同探讨确定学习目标、提升学习动力等问题,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学风正、班风好、凝聚力强对我们有多积极影响,即可提升学习质量,又培养了我们的集体主义意识、遵纪守法意识、文明行为习惯及团结、勤奋、互助、坦诚、自信、乐观、豁达等优良品质。我们会把学风建设的精神不断地发扬下去。然后是辅导员姜帆老师讲话,她有表扬了学生们日常考勤工作。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的同学做到了课前10分钟到教室学习上相互帮助,共同努力,学习积极性有了很大的提高,班级的学习气氛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相信我们班同学可以继续保持这份学习的热情,继续保持这样一个状态。

此次大会的开展学生们不仅端正学习态度,更把学习质量提升了一个新的台阶,同学们坚信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我们一定会努力成为学风优良的集体!(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赵婷 审核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