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工学院各系举办“人文团圆日 情暖中秋夜”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14:54 点击数:

9月21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理工学院为了抚慰同学们的思乡之情,让新入学的21级学们感受到佳节浓浓的欢乐气氛、同学之间的关怀,各系分别举办了中秋联欢会,师生共庆佳节。

计算机系的联欢会题为“浓情中秋齐相聚,计算机系大团圆”,数学与机电系联欢会主题“人文团圆夜,圆月寄乡情”。在各系的联系会上,辅导员张占峰赵婷、王鹤老师与学生们共聚一堂,远在新疆和贵州的学生家长和理工学院副院长孙慧老师用录制视频的方式为孩子们送上了祝福!

演员学生们纷纷登台亮相,奉献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有舞蹈、歌伴舞、相声小品“猜灯谜迎中秋”等风格各异的节目。轻快的舞步、精彩的演唱,喜庆的现场氛围,让人深深沉浸其中。表演者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和才艺,台下的学生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联欢会节目精彩,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多才多艺的综合素养。

此次中秋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深刻、难忘、快乐的中秋节,同时也极大地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今后共同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赵婷  审核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