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工学院在第十届全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9-29 10:15 点击数:

放飞青春梦想·点燃运动热情

理工学院在第十届全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秋风送爽,阳光正好,2021年9月22至9月26日长春人文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我院学子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次运动会学院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报名人次创近年来新高。理工学子在比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书写着自己的壮丽青春。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比赛中,我院本着“赛出风采,超越自我”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中。赛场上,运动员全力拼搏运动精神尤其值得我们赞扬和传颂。最终,我院选手毛奇军打破男子200米校记录,理工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优异成绩,刷新奖牌榜历史!

通过此次运动会,展现出理工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鼓励他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拓展了体育交流互动,弘扬人文学子们的青春活力、激情四射的正能量。学院全体成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号召,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运动竞技比赛中留下美好的回忆和辉煌的成绩,传承发扬学院“永不言弃,挑战自我,再创佳绩”的优秀精神,期待再创佳绩。(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沈浩文  审核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