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系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14:55 点击数:



为使大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历史文化329下午计算机系党支部成员前往湖州市博物馆顺利开展党建活动

下午1点,支部成员开启了游览博物馆之旅。湖州博物馆陈列主题主要包括湖州的历史与人文、湖州近代人物的史迹展览等。湖州博物馆现有馆藏文物总数一万余件,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湖州各个历史时期的文化风貌。其中展厅面积4000平方米,三大基本陈列为《吴兴赋——湖州历史与人文系列》、《刀木人生——赵延年艺术陈列》、《物我两忘:赵紫宸赵萝蕤赵景德家族纪念馆明清古典家具陈列》。

讲解员在介绍富庶湖州时,分别从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文物之邦这三方面对湖州展开介绍,支部成员认真聆听,并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探讨,无不感叹湖州文化的博大精深。

计算机系党支部今后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开拓支部成员的视野的同时,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其主动探索的意识,将理论进一步转化为实践,更好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张占峰 审核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