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工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16:11 点击数:


 

为传承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种子”,理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15日下午在东二教学楼105教室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引领理工学院全体青年学子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做、真用,争做向上向善的好青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的节目精彩纷呈,张笑维和槐心语同学演讲的《雷锋故事》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到雷锋同志立足本职、舍己为公,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螺丝钉”精神;《白马》舞蹈是本次活动的高光时刻,舞动的身姿展现出青年学子热爱生活,甘于奉献的蓬勃朝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的节目由李丰卓与方钰同学带来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开场,激起同学们学习雷锋苦干实干,争做贡献的艰苦奋斗精神;李煜瑶同学精彩的朗诵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并学习雷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无私奉献精神,理工学院全体同学将会努力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班张灵娈同学的演讲让我们了解了雷锋同志一生的事迹;马春晴同学的演讲《三月春风暖人心》更激励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文明礼貌的春风精神,永不服输的钉子精神。

理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的“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引导我院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同志文明礼貌的春风精神;团结守纪的大雁精神;热心效劳的孺子牛精神;自强勇敢的雄鹰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张占峰   审稿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