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支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e支部 > 正文

计算机系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项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09:5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1012日中午,理工学院计算机系党支部在东二314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项学习会。

会议伊始由黄珊同学发言,黄珊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七一”重要讲话。坚持正确历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伟大成就、制度道路、祖国统一、和平发展、未来前景等方面做出宣示,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政治原则,成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学习讨论,深刻理解领会,一篇篇心得体会凝聚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所思所感。计算机党支部书记张占峰老师总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强大动员令,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通过此次专项学习会,促进了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的进度和力度,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刻的领悟和思考,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前进信心,争当时代先锋,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成为伟大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张占峰 审核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