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支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e支部 > 正文

计算机系党支部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

发布日期:2021-11-02 20:26 点击数:


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10月31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为更加深刻学习领会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计算机系党支部在11月1日中午组织全体党员于东二教学楼314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

第三期节目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同志为我们分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背后的宝贵经验。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在聆听党课后,党员同志们从中感受到了那段峥嵘岁月,纷纷进行了感悟发言,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员们表示,“应当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指引,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首先要脚踏实地,将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生活、实践的过程中去;其次要心怀理想,志存高远,不断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下的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的学习,使党员同志们对党的认识更深一步,对党的崇敬也更加加深,激发起心中的爱国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做为党、为国家贡献力量的有用之才。(供稿单位:计算机系  撰稿人:董欣萍   审稿人:张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