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工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之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08:30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培育我 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理工学院于2021年4月25日12:00在东校区二号教学楼314教室举办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系列活动之向党旗说句心里话 主题教育 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数媒一班高幸同学带来的演讲,表示一定要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出贡献。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奋斗。接下来由汽服一班李佳羽同学带来演讲,她在演讲中提到了“两个维护”“四个意识”,衷心希望党能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好作风,从严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紧接着由数学一班周群同学演讲,每当我们重温党史都会心潮澎湃,增添一份为美好未来而奋斗的豪情。祝愿党永葆青春,祝祖国更加繁荣。随后,由机电一班臧翊含同学的演讲,她讲述了党旗的意义和诞生,并表明我们要沿着革命道路继续前行,永葆忠诚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她使我们了解到了党旗的由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而在机电一班陈佳儒同学则为我们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步步走向繁荣,我们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最后由机电一班王梓桐同学对党旗表达了无比的敬仰和尊重,它仿佛是前方耀眼的光芒,让我们奋力追随!前人,用坚定的信仰创造奇迹,今天,我们,要接过您,再度跋涉,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再创辉煌!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同学自己的思想境界,深知现在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也感到我们肩上的使命重担。我们继承革命英雄们勇于自我牺牲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我们青年一代要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展现出走在时代前列的青春风采,团结引领理工青年在祖国未来的展道路上贡献全部的青春力量(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袁士淳  审核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