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工学院向阳花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奥林匹克体育场参加特步杯青少年田径比赛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13:41 点击数:


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学生的德智体健康发展,展现新时代学生团结协作、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长春市奥林匹克体育场于2021年10月16日、17日举办青少年田径比赛。此次活动由向阳花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长春市晨星志愿者协会共同参加。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于早上六点半在东区行政楼门前合影留念,排队乘坐客车与其他志愿者一同到达长春市奥林匹克体育场。到达体育场后,志愿者们在入口处领取志愿者吊牌和会服并分成两队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一队负责在运动员比赛前拿着箱子收赛道运动员的衣服,一队负责检录处检查电子设备等违禁物品并严禁闲杂人员的出入。

伴随着激昂欢快的乐曲,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形,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展示出青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指令枪响,运动会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奔向终点,用精彩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健儿不畏强手,使得每一场比赛都十分精彩。志愿者们在场下时刻关注赛场情况,在比赛结束时及时为运动健儿提供能量饮料以及御寒衣物等。身着红马甲忙碌的志愿者们是田径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以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了运动会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特步杯青少年田径比赛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并激起更多的爱心之士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志愿者们不计回报、奉献自我的志愿精神不止映照在今朝,亦将延续到另日。奋力拼搏创记录辉煌,爱心涌动展志愿风采。面对辛苦的运动员,我们作为志愿者唯一能做的就是提供最好的服务,让他们练得顺心,赛得快乐,赢得自豪。理工学院向阳花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将在属于自己的赛场上,赛出自己的风采,赢得响亮的掌声。(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赵婷 审稿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