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工学院青马协会举办“不断汲取“心”动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4 22:01 点击数:


为激发同学们了解党的相关知识的热情,引导青年大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党的知识,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理工学院青马协会于2021年11月3日晚六点在东区二号教学楼203教室举办“不断汲取‘心动力”线下主题时事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对象为理工学院20级、21级部分同学。

本次活动由理工学院青马协会学研部主持举办,学研部为同学们选取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作为观看影片,本次影片时长共45分钟,由中国人民大学的杨凤城院长主讲,同学们可以从影片中品读我党的百年峥嵘,感怀我党的初心与使命,亦可从影片中解决困惑并获取力量,以更加坚定的脚步走好属于我们的道路!

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都表现优异,全场寂静无声,同学们坐姿端正、态度良好,聚精会神的学习影片中所体现出的精神,在杨院长的讲述中,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成就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理解,也感受到一代代共产党人身上所体现出的信念之光芒,穿越时空而熠熠生辉!同学们都为之动容,惟愿吾辈青年能够不怕苦与难,为建设更美好的中国不懈奋斗!

“时光易老,愿受初心”,影片结束,同学们都有些意犹未尽之感,虽然短短45分钟的影片诉不尽我党百年的光辉,却足以让同学们感受到党的力量的伟大与信念之火的旺盛,因为有信念,才使得我党百年来于风雨中屹立不倒、稳然前行。相信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都能淬炼出信念之火,以坚实的步伐一步步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良多,从影片感悟党的精神、汲取信念力量、淬炼红色基因,“人生寄一世,奄忽若飙尘”,愿我中国之青年,珍惜韶华,确立目标,立笃信之志不惧荆棘坎坷不耽溺尘世,披星戴月风雨兼程只为点燃时代之光,相信踏实的奋斗与未来的光明,加油吧! (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赵婷  审核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