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务处到理工学院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8 10:1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1427日,教务处处长陈桂芬、副处长王小梅、科长王天雪到理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双方就新工科背景下专业知识结构、能力结构、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环节设置、下一步的建设思路以及各自的专业定位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这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方向,为科学合理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下一步要全面了解企业行业现状、用人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等重要信息,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打下坚实基础,对拓宽学院学生就业渠道、创新校企共同育人模式等具有重要的意义。(供稿:理工学院 撰稿:姜宝华 审稿: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