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理工学院举办“编译未来,‘就’在吉林”计算机相关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14:09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广泛宣传留省就业政策,搭建吉林省内计算机领域就业平台, 1110日下午,就业创业处与与理工学院计算机系联合举办“编译未来‘就’在吉林”长春人文学院2022届计算机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处、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与老师参加此次活动并在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招聘会,计算机系根据企业规模、招聘岗位性质和企业信誉度等条件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最终确定了包括用友网络科技、必捷必信息技术、嘉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21家信誉好、专业对口的企业参加本次专场招聘。招聘岗位覆盖软件开发、技术支持、物联网安全、JAVA软件开发、网络维护、以及测试工程师等100余个。计算机系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纷纷就工作岗位、发展空间和薪资待遇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与会的多家企业表示,我系学生创新意识很强,有系统的知识结构、强烈的职业精神,在社会上有较强的竞争力。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企业与毕业生、企业和学校的沟通合作。我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家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意识,从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角度出发,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供稿人:张占峰 审稿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