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理工学院召开青马骨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13:59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理性认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党同向同行,理工学院自律委员会于11月18日晚六点在东区二号教学楼314教室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学生骨干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理工学院青马协会会长牛艺涵,向阳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孙雨欣,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鑫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向同学们表达了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总结,他们觉得党在守正创新、艰苦奋斗中实现自身跨越,不断为祖国繁荣富强注入“源源动力”。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

之后理工学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骨干也进行了纷纷发言,他们一青年学生干部一代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党同节拍,与人民同进退,与国家同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绘就“坚守信仰”的青春画像。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取得百年辉煌成就的重要经验(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沈浩文 审核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