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理工学院青马协会举办“兴校园缤纷文化,展协会特色风采”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15:59 点击数:


充分发挥学生的创意丰富我院广大学子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我院协会活动的蓬勃发展激发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促进社团特色化的形成理工学院青马协会开展“兴校园缤纷文化,展协会特色风采”主题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的对象为理工学院21级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主要由理工学院青马协会宣传部人员主持开展,具体以logo设计大赛的形式展开,同学们需要以青马协会为主题,并结合logo标志的特点进行设计并参加比赛。而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投票机制,由宣传部人员进行投票,票高者胜出,平票则再进入一轮选取直至选出最优作品。

“出新意于法度之中,寄妙理于豪放之外。”同学们也带来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在字与画的巧妙结合下,我们可以发现他们的作品中蕴含的奇思妙想,同学们的logo设计虽形式多样,但无一不体现青马协会的精神内涵,我们也能从他们的作品中感受到他们对青马协会这一组织的理解与敬爱、感受到他们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和对作品所倾注的情感和智慧。

“生活是一样的,改变生活的创意,却各有各的精彩。”创意于生活而言虽非必要,但没有创意的生活却显得一成不变,如死水一潭,而我们从同学们的作品中看到了他们的创意思维,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在点滴日常中迸发奇思妙想,为平淡的生活增添惊喜与感动,感受到生活的精彩与奇妙,收获超越凡俗的精彩!

本次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创意思维的舞台,展现出青年学子对对生活的热情与对美好未来的展望,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热爱,永远满怀新意,将每一天的生活都过得多姿多彩,意义无双!(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赵婷  审核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