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理工学院青马协会举办“感受光影魅力,绽放别样青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16:03 点击数:

21计科一班周妮娅一等奖

21大数据一班宋晨君二等奖

20计科赵逸斐 三等奖

为提高同学们记录平凡美好生活的能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彰显学生的精神风貌,理工学院青马协会于2021年11月1日举办为期两周的“感受光影魅力,绽放别样青春”主题摄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的对象为理工学院21级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由理工学院青马协会科技部主持举办,摄影比赛采取线上征集作品的形式,参赛途径方便快捷,有利于调动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作品的评选方式全程公开透明,科技部的成员将选手们的作品投放在公众号平台上,设置投票通道,理工学院全体同学都可以对自己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这样的评选方式在很大程度上调动了理工学子们本次活动的参与积极性。

湛蓝天空中飘浮的云朵、落日余晖下的校园风光、深夜里灯火通明的图书馆、玉琢银装的动人雪景……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呈现在我们眼前,那些平日里被忽略的美好,亦或被遗忘的岁月,都在此刻被重新唤醒,“一切景语皆情语”,选手们通过作品传达出自身的情感,我们也通过他们的作品得到精神上的祥和宁静,原来天光云影从未离去,我们需要摒除焦灼之气,为自己营造一片宁静的内心世界。

用光影诉说情感,用色彩传情达意,摄影的意义从来都不只是光线与角度的简单叠加,更是拍摄者当时的心境与记录美好的态度,镜头下的景,是自我的缩影、是对永恒的时间的感慨、是对美好生活的珍惜,希望理工学子们都能够用美好填充生活,用心记录精彩时刻,丰盈内心,强大自我,成为温柔且强大的人!

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学们也在本次活动中增强了发现并记录美好的能力,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都能携带着美好、满怀信心、步伐坚定、矢志不渝的向心中的目标奋进!(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赵婷  审核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