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我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1 16:09 点击数:

各基层学院(系)、各级党组织、学团管理等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及思政政治工作的研究,提升党务工作者、辅导员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学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处及科研产业处联合开展2019年度校级“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我校各级党务工作者、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的教师、学生管理工作者(学生处、团委、招生办、就业办、保卫处等)。

二、立项类别及选题原则

1.立项类别:党建专项;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

2.选题原则。结合工作实际,根据课题指南进行选题或自拟。

三、成果形式及研究期限

1.申报课题的最终成果形式为论文、研究报告。

2.研究报告1-2万字左右,公开发表阶段性研究成果1篇,研究期限为1年。

四、项目级别及资助经费

1.“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课题为校级课题。科研产业处负责按照项目管理办法进行全面管理,党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党务工作者和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的教师申报,学生处负责组织辅导员及学团等管理部门申报。

2.本次立项数量根据实际申报质量情况确定。每项课题资助金额2000元。

五、申报要求及申报时间

1. 申报者需根据《课题指南》自拟选题;

2.申报者只限报一项;同一选题只能立一项。

3.请申报者到校园网或科研群共享中查询并下载《申报书》以及《课题指南》。《申报书》用A4纸单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5份。

4.申报材料报送到科研产业处(东校区行政楼306-1室),截止日期为20191125日。

六、评审方式及评审时间

课题组参加现场答辩评审,PPT汇报5分钟,答辩10分钟,具体时间届时通知。

联系人:席雨

联系电话:84579041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科研产业处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