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阳仟万间科技有限公司(龙湖集团)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10:57 点击数:


时间:9月29星期三)13:30

地点:西区2号楼109室

要求:参会学生佩戴口罩、提前5分钟入场、携带纸质版简历

一、公司介绍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2020年,集团营业额1845.5亿元。目前集团拥有雇员35,000余人,业务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

塘鹅租售是龙湖旗下房屋租售品牌,以“智汇美好生活”为使命,以“知你想要,给你更好”为愿景,矢志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固定资产管理服务,致力于打造为客户提供居住方案、资产管理、生活所需的社区生活平台。

2008年至今,龙湖房屋租售体系建立已十余年,塘鹅租售前身是龙湖智慧服务租售中心。主要业务涵盖二手房业务、新房业务、资管业务、赋能合作、商办业务等多项服务。

截至2021年3月,塘鹅租售业务覆盖成都、重庆、北京、上海、天津等国内30余座城市,已为28万+客户提供服务,客户满意度高达96%。

二、绽放生介绍

绽放生是龙湖集团为培养兼具泛行业、跨业务领域竞争力的复合型销售运营人才而打造的应届毕业生招聘项目。

塘鹅租售绽放生主要招聘以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为人才画像的毕业生,旨在寻找能提供社区全能服务的管培生,培养租售行业未来的销售管理菁英。

三、招聘对象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毕业时间要求:20221月~2022年12月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租售绽放生(资产管理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

2、识别客户需求,提供合适产品,进行价格谈判;

3、负责公寓、别墅、写字楼的买卖与租赁的全过程,包括带看、签约及过户等,促成业务成交;

4、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等后续工作;

5、负责公司产品的开发积累,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五、工作地点(全国)

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

省会/新一线城市:成都、重庆、杭州、济南、青岛、沈阳大连、南京、武汉、西安、福州、厦门

其他城市:郑州、天津、无锡、常州、烟台、佛山、苏州、合肥、嘉兴、绍兴、宁波、长沙、南通、泉州、晋江、昆明、宜兴、海南等

六、绽放生培养体系

勋章认证:集团拉通培养,打通发展路径,5枚勋章认证,促进人才流转

跨航道双选:“以练代教”设定3-6月见习期,集中培养期,经历不同业务阶段项目

绽放A+盘点:“绽放A+”专项培养,3-6个月跟岗,超快通道助力任命一线管理者

七、薪资福利

薪资结构:保障底薪+绩效奖金+丰厚提成奖金;平均工资7000左右。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礼金+团队出游+完善培训+快速晋升

八、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简历筛选 → AI面试 → 初试 → 复试 → offer → 入职

校招负责人:苏畅17609886818

九、简历投递渠道

PC端:http://longfor.zhaopin.com/zf.html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递

沈阳岗位                                    大连岗位

                     

 

邮箱投递:suchang01@longfor.com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

内推通道:找到身边的塘鹅租售门店,让我们的工作人员帮你内推!

其他渠道: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现场面试!